投融资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02 12:38:08

       随着改革进程的深入推进,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在推进经济发展,提高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的等方面都起着重要的作用。但中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同样也面临着诸多的难题,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融资难的问题。而我国目前的融资格局中,银行贷款无疑是中小微企业融资的主要途径,而往往银行贷款受限后,中小微企业在融资方面又不得不另寻出路,这就造成了很多优质项目因为资金的问题而错过发展良机。

 

       为此,光华设计基金会搭建以一个专注于服务中小微企业、投资人,以投融资为主要目的的对接服务平台。这里汇集了当今中国最优秀的投资人,旨在为广大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一个新一代的投融资和交流的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找人、找钱、找主意的最核心功能。

 

       光华设计基金会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国众多中小微企业和投资机构提供投融资顾问服务。我们的目标是为了帮助更多的创业企业顺利地拓展事业,促进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市场转化,并引导中国的产业投资沿着良性的轨道发展。我们有着实力强大的投融资顾问专家团队,在投资可行性分析,融资顾问,财务规划方面都有着充足的实力。我们善于发掘具有投资价值和投资潜力的项目,推荐给我们的投资合作伙伴

 

       截止目前,光华设计基金会金融服务平台已累计服务中小微企业团队百余家,成功完成融资近30家,累计融资额超过5亿人民币。光华设计基金会金融服务平台本着以严密的标准、规范的流程、高效的执行力首创国内闪电融资方案,帮助创业者精准对接投资,力求以最短时间、最少代价完成融资全流程,节约创业者的宝贵精力投融资对接只是融资顾问服务的起点,光华设计基金会金融服务平台注重长期服务、终身陪伴的理念,在创业者完成融资后,会提供猎头、运营咨询、市场资源对接等增值服务,帮助投资人提供部分投后管理服务。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