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局闫立刚局长视察京交会服务设计展区

来源:光华设计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10:44:35


5月30日下午,北京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立刚一行来到正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9年京交会会场,调研大会服务设计展区,并一一参观了展区内服务设计优选案例、创新设计成果、一带一路绿色创新成果三大板块展览。

01.jpeg


本次服务设计成果展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联合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零点有数、唐硕体验咨询、中船文科、拓路士、行旅国际、时机科技、广东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机构共同合作,生动演绎了服务设计在满足人民高品质生活需要的同时,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光华设计基金会负责人对闫局长等领导进行了接待和工作汇报。并分别对第二届中国服务设计大会主论坛、七场分论坛、展览活动、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结束时,闫局长对基金会在服务设计推动中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基金会提出更高要求。闫局长希望光华设计基金会继续在服务设计领域的行业组织建设、奖项设立、新产品新模式发布、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探索、深入推进。以服务设计为创新驱动的源头活水,赋能高质量发展。


07.jpeg


服务设计引领创新要素集聚,驱动创新活力迸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下,登高望远、勇于创新,抓住历史机遇,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面实现我国现代服务业和服务贸易产业的大发展!


08.jpeg

09.jpeg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