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领导一行赴大兴区开展考察交流

来源:中挪绿色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1 14:37:31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副局长李世光、产业数字化处处长顾战清、产业数字化处副处长乔建利一行经光华设计基金会对接安排,赴大兴区新媒体产业基地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大兴区副区长朱光耀、区商务局局长马士刚、新媒体产业基地副主任李华龙、临空区管委会发展改革部部长赵建国、区商务局副局长高伟强、临空区管委会自贸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华、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伦茂、金日科技园董事长吕民、光华创新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媛媛出席活动并进行接待。本次活动中走访小笨鸟电商平台、金日科技园、中挪绿色创新中心、临空经济创业发展中心进行考察,并就推动大兴区建立数字贸易产业园、产业数字化赋能中心进行交流座谈。



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领导在中挪绿色创新中心座谈


2.jpg


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领导在小笨鸟电商平台



3.jpg

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领导走访金日科技园


微信图片_20201211144138.jpg

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领导在临空经济创业发展中心



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推进,服务贸易数字化日益成为各国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能。服务设计即是推动服务贸易发展的源头手段。光华设计基金会多年推动服务设计人才、产业发展,多种公益方式并举,促进服务贸易发展和企业转型提升,为国家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打造开放性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中挪绿色创新中心是大兴区面向北欧地区开展国际交流的重要市场化平台,中心的建设对于加快大兴区科技创新能力的发展,促进大兴区科技服务业扩大开放的窗口作用,推动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平台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在对接北欧及其他欧洲发达国家国际高端资源、引入国际优质项目落地发展,以及国际高端人才的引进与合作,促进大兴区与挪威以及北欧地区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将搭建广阔的平台。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