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一行拜访中创碳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0-13 00:00:00

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副总干事石彤(左三)

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邢雷(左四)

中创碳投总经理唐人虎(左五)


9月8日上午,光华设计基金会一行到访中创碳投总部。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方向, 并就“双碳”协同增效和绿色设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过会谈,双方均表示愿意建立互信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自贸区港建设、绿色供应链、绿色设计标准等领域项目合作,促进“绿色设计”产业发展与项目落地。

640 (57).jpg

中创碳投

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总部位于北京东城区,全国20余个分支机构,拥有一支超过350人的专业化团队,是国内应对气候变化及低碳发展领域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碳中和综合服务商。发展远景:通过市场机制解决环境问题,做“人与环境”的链接,提供COS(Carbon One Solution)综合服务。覆盖“咨、数、产、融”全领域,秉持以智库咨询为统领,以信息技术为载体,以绿色投融资服务为助力,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实现与客户的深度融合与价值提升。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