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光华龙腾奖“创新设计公益大讲堂”线上答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9 16:02:49




为促进第十八届光华龙腾奖参评人更好的了解奖项评审标准及提高参评效率,11月3日,在线上召开“创新设计公益大讲堂”,由光华龙腾奖办公室主任为本届参评人做线上分享及解答。



此次参会人员包含中国航空学会、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昆明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等在内的77家推报合作单位代表及近百位本届参评人。




参评相关资料下载



光华龙腾奖报名通道

(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提交参评材料)



光华龙腾奖申报答疑群

(扫描二维码进群咨询参评问题)




第十八届(2022)光华龙腾奖申报通知


各推报合作单位: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千秋伟业,人才为先。”人才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设计人才对增强社会创新能力,推进国家科技创新,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引领带动和关键支撑作用。

光华龙腾奖于2005年为“发现优秀设计人才,树立自主创新楷模”而设立,2011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成为中国设计人才表彰国家级奖项(国 科奖社证字第0223号),是中国设计行业第一个跨领域、公益性的杰出人才评选表彰活动。

现第十八届(2022)光华龙腾奖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颁奖典礼拟定于12月中下旬在世界春城花都”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隆重举行。有关工作通知如下,望各推报合作单位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着重考察参选对象创新设计、绿色设计为手段在促进中国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创造出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及在行业发展中起到的示范楷模作用等因素,推荐本行业、本地区优秀人才。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国之光华,设计龙腾,光华龙腾奖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中国设计将再添新荣耀,开启新征程。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2022年10月05日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