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 共梦想 “海涛天使梦专项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来源: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1-11 20:25:57

    

        8日5日晚,“海涛天使梦专项公益基金”在良渚梦栖小镇隆重启动。同呼吸 共梦想 1.jpeg

       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张琦、浙江省经信委生产服务业处处长胡震涛、江南大学原院长张福昌、东华大学教授博导张文斌、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群星、海涛天使梦专项公益基金发起人孙海涛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启动仪式。

同呼吸 共梦想 2.jpeg

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 张琦致辞


同呼吸 共梦想 3.gif


海涛天使梦是每一个热爱绿色设计、热爱公益的人的梦想。

                                           --张琦                        

设 立 背 景



“海涛天使梦”-设计为公益,旗下孙海涛童装,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绿的童装,也在为绿色发展时刻准备和实践着,一直以来提倡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设计理念,自始至终为传承中华文明而努力。由孙海涛发起的“海涛天使梦”,是以设计驱动、商业运营的社会公益事业,更是肩负着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科技创新、助学成长、希望工程、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慈善公益、爱心互助、扶贫济困、改善民生、救援救助、节约资源、释放空间、提升价值”的使命。

“海涛天使梦”启动伊始就被赋予造物、造势、造梦、造福的意义,它更多是一种公益,一种福泽,一种造福人类和社会的事业,而且是一种付出,一种责任和担当。包括了天使设计、天使置换、天使回收和天使捐赠、天使互助、天使共享、天使学院、天使乐园等多个模块。其中,天使设计提出的“再设计”理念,将正在逐渐失去生命力的衣物、企业原料和社会资源进行“绿色设计”,甚至是“多次设计”,从而赋予它新的符号和符合这个时代的美感,被消费者再次喜爱或者接受,甚至可以重复和多次使用、赋予文化和故事,卖出更高的价格,成为一种新的时尚。 


同呼吸 共梦想 4.jpeg

工 作 目 标



通过“海涛天使梦”平台实现天使设计、天使置换、天使回收和天使捐赠几个模块,助推全民参与设计,特别是引领孩子们认识设计,关注绿色设计,为更多孩子铺开一条关于绿色设计的成长和思想之途;

通过“海涛天使梦”公益行动,将闲置、库存的衣物经过正规的清洗、消毒、检测、设计、改造等环节,提供给需要帮助的人;对衣物进行翻新,赋予服装全新的款式和灵魂,重新流通,甚至可以让人们赋予这件衣服故事,实现了可持续、可循环发展的绿色生态链。   

通过“海涛天使梦”世界青少年服装绿色设计及表演大会,挖掘、培养绿色设计人才,旨在唤醒人们的绿色环保意识,从设计的源头抓起,从孩子抓起。

通过“海涛天使梦”成长学院,挖掘、培养少儿公益素质教育,旨在提升少儿素质教育能力和意识,公益素质教育从孩子抓起。

同呼吸 共梦想 5.jpeg


工 作 内 容 



开展“世界青少年服装绿色设计及表演大会”公益活动,挖掘、培养绿色设计及表演人才;

“海涛天使梦”公益行动;

开展“海涛天使梦”天使设计、天使置换、天使回收和天使捐赠、天使互助、天使品牌、天使学院、天使乐园等;

参与并支持围绕以上各方面所开展的培训、论坛、研讨会、座谈会、学术交流、展会、发布会、盛典等活动。

同呼吸 共梦想 6.jpeg

同时,“海涛天使梦”-2018世界服装绿色设计及表演大会、颁奖也同期举行。



2018世界服装绿色设计及表演大会

颁奖典礼精彩瞬间

同呼吸 共梦想 7.jpeg

同呼吸 共梦想 8.jpeg同呼吸 共梦想 9.jpeg

同呼吸 共梦想 10.jpeg

同呼吸 共梦想 11.jpeg同呼吸 共梦想 12.jpeg同呼吸 共梦想 13.jpeg同呼吸 共梦想 14.jpeg同呼吸 共梦想 15.jpeg同呼吸 共梦想 16.jpeg同呼吸 共梦想 17.jpeg同呼吸 共梦想 18.jpeg同呼吸 共梦想 19.jpeg

同呼吸 共梦想 20.jpeg同呼吸 共梦想 21.jpeg

同呼吸 共梦想 22.jpeg同呼吸 共梦想 23.jpeg同呼吸 共梦想 24.jpeg同呼吸 共梦想 25.jpeg同呼吸 共梦想 26.jpeg同呼吸 共梦想 27.jpeg同呼吸 共梦想 28.jpeg同呼吸 共梦想 29.jpeg同呼吸 共梦想 30.jpeg同呼吸 共梦想 31.jpeg


公 益 基 金 账 户

名      称: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北京大兴支行

银行账号:15836000000096636


同呼吸 共梦想 32.jpeg


光华设计基金会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西路6号兴创大厦1601

电话:010-83681553

E-mail:info@ddfddf.org

官网:www.ddfddf.org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