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第五届中国服务设计大会再次携手服贸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1:33:46

光华设计基金会长期以公益手段支持服务设计领域学术研究和国际合作,自 2018年推出首届中国服务设计大会,业界反响强烈。连续举办四年来,联合国内外服务设计领域顶尖学者、专家以及领军企业共同推动“服务设计”相关政策出台、行业发展和人才培育,充分发挥了服务设计在服务型经济转型中的重要作用。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是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国家主席习近平连续两年在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重要致辞,引发国内外热烈反响。成功举办服贸会等重大展会已写入2022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我国政府对于发展服务贸易的高度重视。

      2022年,第五届中国服务设计大会与服贸会再次携手,聚焦服务贸易热点趋势,探讨服务设计赋能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推动全球服务贸易向健康、可持续化方向发展,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