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服务设计是推动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的关键着力点!

发布时间:2022-09-29 09:29:40

640 (35).jpg

9月4日下午,2022年服贸会·第五届中国服务设计大会在北京首钢园召开。本次大会以“服务设计绿色发展,自贸区港创新先行”为主题,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出席大会并致辞。

陈健副部长在致辞中指出,发展服务业和服务贸易是我国发展的一条必由之路,发展服务设计是其中的关键着力点。在这一过程中,应同时关注市场化服务和公共服务、明确服务设计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加强服务设计标准的制定和推广、在改革开放的条件下研究服务设计发展,并将服务设计的普遍规律与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最终实现服务设计、服务贸易和服务业的大发展。

中国服务设计大会自201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取得业界强烈反响。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引下,我们将深刻领会并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倡议,用服务设计持续为服务贸易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共同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让我们登高望远、勇于创新、携手前行,共创服务业发展新局面,共享服务贸易增长新成果!


扫描下方二维码

回顾大会精彩画面


640 (54).jpg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