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者动态】罗峥女士携手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起做好事

发布时间:2022-11-28 17:10:03

美,引领人性向上

善,召唤爱心接力



2022 年 9 月,罗峥女士再次携手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起做好事,参与了 2022 年 99 公益日活动。

罗峥女士作为广东希望工程劝募大使,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作为广东希望工程爱心企业,携手助力广东青基会在 2022 年 99 公益日中为“希望乡村教师计划”筹措款项219.02万元,帮助数以千计的山区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及机会。

640_看图王.png

640 (35).jfif

马兰戈尼学院校友合照(罗峥为右三)


2021 年 12 月 30 日,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举办了校庆日的相关庆祝活动,校友品牌及周边义卖活动是其中的最后一个活动环节,义卖活动共计募得善款15633.00 元,所获款项都悉数捐赠到广东青基金会管理的“希望工程美术教室”项目。活动当天,深圳校区董事长罗峥女士及董事Robin 亲临现场,对相关活动表示充分的认可和支持。


640 (36).jfif

罗峥

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银质奖章获得者

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公益特别奖

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


颁奖词
时尚设计领域公益捐赠的带头人

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罗峥早已将“创新设计”四个字刻进骨子里。她的人生和光华龙腾奖就像两条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行的曲线,总在某些重要的时刻相遇。 

17年前,罗峥荣获首届“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17年后,她再次站上光华龙腾奖的舞台,为光华龙腾奖获奖者设计领奖礼服,就像是为自己25年的设计生涯立下一个里程碑。多年来的矢志不渝,让她成为年轻设计师的楷模。

640 (3).png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