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者动态】祝贺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郝凝辉教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22-10-29 00:00:00

9月19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2022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郝凝辉教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面向全市高校教师设置的重要奖项,旨在表彰长期在高校教学第一线教书育人,在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上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丨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丨

郝凝辉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首席专家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 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2020年青年“长江学者”

学术委员会委员

北京高校青年英才

北京十大师德榜样


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颁奖现场

中国十佳设计教育工作者颁奖现场


郝凝辉曾主创设计了很多国家项目并获得红点奖3次、IF奖2次、IDEA金奖等多个国内外奖项,不仅设计了赠送给30多位国家领袖的元首礼“雕漆钢笔”以及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的国礼宝珠笔,为中国航天科工设计了超高速低真空管道磁浮试验车、参与了建党百年大型史诗《伟大征程》相关设计工作;还曾为中国空军等数十家单位设计作品1100余件,包括发卡量超过40万张的中国首套非遗主题银行卡。

课堂现场


编著《文创产品设计原则》等专著5本、译著1本、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1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主持北京社科基金等省部级重点课题3项。


中央美术学院援疆对口支援新疆艺术学院,郝凝辉老师课堂现场


中央美院与大理大学联合实战TEAPOT100+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