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奋发,赓续前行” 各光华龙腾奖委员会委员齐发声,预祝“第十八届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三)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3:44

640 (2).jfif

光华龙腾奖评选表彰工作今年已是第十八个年头。

十八年来,光华龙腾奖始终坚持“公益、公开、公正”评审原则,承载推动中国创新设计发展的历史使命,评选表彰推出近万名创新设计优秀人才。其中佼佼者已成为院士、劳模、行业代表、商业领袖、各设计门类领军人物,带动社会经济价值数万亿元。

十八初成,意味着与青涩告别!意味着我们要面临更多的困难与挑战;意味着我们将要承载着更多的希望与托付;意味着我们将要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

以党的二十大思想为指引,坚持发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精神,“第十八届(2022)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将于 12 月中下旬在“世界春城花都”云南省昆明市世界园艺博览园·中国馆举行,诚邀社会各界致力于以设计以推动产业经济发展的领军代表莅临现场观礼,见证国家创新设计人才表彰盛典,携手助力中国设计产业蓬勃发展!

面对可期的未来,各光华龙腾奖委员会委员一起为“光华龙腾奖”发声,祝贺“第十八届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爱国奋发


砥砺奋进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