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预售|致敬中国设计-《光华龙腾奖典藏》新书火爆预定中!

发布时间:2023-02-17 17:21:00


光华龙腾奖以“发现优秀设计人次,梳理自主创新楷模”为宗旨于2005年设立,2011年经国家奖励办批准成为中国设计领域人才表彰奖(编号:国 科奖社证字第0223号)。


历经十八载,光华龙腾奖承载推动中国创新设计发展的历史使命,培养造就了近万名优秀创新设计人才,获奖者中多位入选院士、荣获全国劳模称号、长江学者称号,所在企业上市、受邀出席国家庆典…他们不仅引领中国设计发展,更带领中国设计走向世界。在社会各界倡议与支持下,经过与出版机构的精心研究筹划,珍藏版《光华龙腾奖典藏》即将出版!


《光华龙腾奖典藏》样书效果,发布时以实际制作为准

《光华龙腾奖典藏》将光华龙腾奖十八年来众多获奖者在引领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创新故事、优秀设计案例及获奖者以设计为手段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所做的重大贡献集结成册,独家专访,倾听他们在助力中国设计产业蓬勃发展中的创新历程,采用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分享他们在参与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中的真实经验。

---

640 (8).png

  《光华龙腾奖典藏》新书预售启动

光华龙腾奖设计年鉴—《光华龙腾奖典藏》,将秉承国际化出版风格,致敬中国设计、铭记中国设计的辉煌,向所有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展示中国设计。

 

   制作工艺与装帧

640 (9).png

精致16开(210*280)搭配精装方式,既美观,又易保存,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护封效果:

书籍外包护封,特种纸全彩色收藏级印刷。


内封效果:

配有具保护性的硬底封面及精美烫金工艺,简洁大气;内页双面印刷精美华丽,打造卓越品质。  




本书定价398元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

提前预定享6折超值优惠

 

预定联系

孙海珍 15810007797

传真:010-83681553/邮箱:601@ddfddf.org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金苑路26号院三号楼三层

官网:www.ddfddf.org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