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介绍

Company Detail
智慧教育公益专项基金

加快推进中国信息化教育装备行业创新发展,关键在产业创新设计、人才培养和行业交流。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以来,中国信息化教育装备产业取得显著成绩,创新设计、交流、成果展示与转化工作取得巨大成就,极大推动了中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但从总体上看,创新设计的理念较差,人才培训总量相对不足,技术转化成创新能力亟待提高,这种现状同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还不相适应。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发挥人力资源丰富的潜在优势,走人才强国之路,是必然选择。教育的强盛关乎中国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增强,关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成功,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而教育的强大又极大取决于教育装备的创新发展。

针对以上现实状况,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经研究,决定筹建“智慧教育专项基金”,旨在通过搭建公益平台,面向海内外进行募集,动员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海内外企业、个人、团体和组织,关注和参与在中国开展的智慧教育推广、人才培养、产品创新设计、优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公益活动,通过实施切实有效、受众明确的公益项目,利用多元的媒介传播手段,宣扬公益理念,广泛凝聚社会力量,推动各领域的进步,促进社会又快又好的健康发展。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