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融合促发展主题党建签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15 16:26:39

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融合促发展主题党建签约活动举行


2023年6月27日下午,在中共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建工作委员会,中共中关村创新合伙人党建联合会委员会,中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委员会指导下,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党支部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着眼服务深化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完善基层党建工作理念和组织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整合会员单位及社会资源和党建资源,构建上下相通,左右联动党建工作网络,切实加强基层社会党建工作创新,积极推进党建共建,有效开展“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更好地促进可信联盟产业生态链的发展,坚持“资源共享,工作共抓,活动共办,互利互赢,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党建共建聚合力 共建融合促发展”,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为目标。积极推动等级保护2.0和可信计算3.0基地建设发展。进一步开创党建联创共建工作新局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党支部发起倡议,30家党组织书记及委员完成“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签约活动。可信联盟党建引领促业务系列首站,走进奇安信党委,参观了安全中心展厅和红色云展厅。

 

会议伊始,北京市科协社团服务中心党建部部长梁奇在致辞中谈到:首先代表市科协党建部祝贺可信联盟党建共建活动圆满成功举行。可信联盟在党建引领努力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上不断创新,党建共建签约也是一种新的尝试。我们作为市科协党建工作部今后将深入基层做好调研,努力做好服务科技型社团工作,积极积极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中关村社团第二联合党委杜朋书记在致辞讲话中对可信联盟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提出今后继续推进党建品牌建设,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服务功能,积极推进“资源共享、工作共抓、活动共办、互利互赢、共同提高”的原则。提升党建工作的吸引力。


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电话:
010-83681553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